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东莞 > 正文

东莞首趟地铁试跑 预计2号线年底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5-05-2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5月27日上午,东莞地铁首趟列车开始"试跑",2号线一列编号为003004号的电客车在东城车辆段试车线上缓缓驶出,正式进行预验收动态调试,预计地铁2号线将于今年底空载试运行。
  据悉,东莞市轨道公司共采购了20列最高时速为120公里的B型地铁列车,列车为四动两拖六节编组。目前,车辆供应商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共完成16列车的总装生产,已交付到东莞共15列,预计6月底前20列车将全部交付。2号线轨道将于5月28日全线贯通,7月份进入隧道内实地进行调试,年底开始空载试运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