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东莞 > 正文

东莞厚街 八条公交车线路接驳地铁站

发布时间:2015-04-24  来源:信息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东莞地铁二号线将于明年5月全线通车,而目前厚街镇已有8条公交线路提前与辖区内的地铁站进行了对接,并将整合公交、出租车、自行车等出行各类系统,助力市民便捷、舒适出行。
  据悉,东莞地铁二号线在厚街镇区内有陈屋、寮厦、珊美、会展中心四个站点。目前,厚街镇已有8条公交线路提前接驳了该4个地铁站和白沙虎门高铁站。
  具体为:2路车到珊美地铁站和会展中心地铁站,6路车到白沙虎门高铁站、珊美地铁站和会展中心地铁站,7路车到珊美地铁站和白沙虎门高铁站,13路车到陈屋地铁站,15路车到陈屋地铁站和寮厦地铁站,16路车到陈屋地铁站,20路车到寮厦地铁站,21路车到珊美地铁站。
  作为民众出行的主要出行方式,公共交通在厚街镇城市交通中主体地位已日益显现。记者了解到,厚街镇将从完善地铁站点周边交通枢纽功能配套设施入手,拟整合公交、出租车、自行车、步行等出行各类系统,形成"公交+地铁+出租车"的一体化公交体系,努力打造以智能化公共汽车为主体,以完善的轨道站点交通枢纽为骨干,以出租车、自行车等其他公共交通方式为补充的城市公共交通新格局。

  2路:珊美地铁站
  会展中心地铁站
  6路:白沙虎门高铁站
  珊美地铁站
  会展中心地铁站
  7路:珊美地铁站
  白沙虎门高铁站
  13路:陈屋地铁站
  15路:陈屋地铁站
  寮厦地铁站
  16路:到陈屋地铁站
  20路:到寮厦地铁站
  21路:到珊美地铁站
  8条接驳公交线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