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东莞 > 正文

东莞地铁2号线"小清新"车站见雏形 年底或将空载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5-04-01  来源:东莞时间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进入2015年以来,东莞轨道交通2号线车站设备安装装修工程稳步推进,部分车站的装修效果已见雏形,车站"香都映像"的设计理念逐步呈现。今日(2月5日),记者在茶山站看到,光洁的花岗石板,橙色的天花吊顶,波浪形的设计,给人一种"小清新"之感。截至目前,全线15座车站机电安装装修工程已全面进场施工并按照施工计划有序推进,预计2015年底2号线实现空载试运行。
  东莞地铁2号线车站的装修主题为"香都映像",充分体现东莞的"现代、时尚、活力"理念,将站点区域最具代表性的元素进行提炼,作为设计元素应用到装修设计中,是对东莞的艺术剪影与文化映像。
  茶山站机电安装装修工程于2014年7月18日正式进场施工。目前,茶山站公共区的装饰装修已完成95%,近5000平方米的公共区豁然开朗,光洁的花岗石板,橙色的天花吊顶,波浪形的设计,都让人眼前一亮。接下来主要工作转入设备房以及通道的风、水、电安装施工及天花吊顶。
  记者在茶山站看到,地下负一层设置有客服中心,自动售票处、商业区与ATM机;负二层则设置了洗手间,这也意味着,以后乘客要购票进入安检后,才能进入洗手间。据工作人员介绍,以后2号线站台将实现WiFi信号全覆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