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昌 > 正文

南昌地铁1号线信号设备突发故障临时停运15分钟

发布时间:2016-0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3月18日上午,南昌地铁1号线临时停运15分钟,当天上午10时18分全线恢复正常运营。
  记者从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当日上午10时3分,南昌地铁1号线系因信号设备突发故障,影响线路正常运营。
  该公司表示,停运事件发生后,行车调度立即对全线运营进行调整,并安排专业人员进行应急抢修处理,至10时18分,系统设备恢复正常,全线恢复运营。
  目前,南昌地铁运营公司已安排后续的故障排查和系统维护,尽量减少和避免同类情况再次发生。
  该公司还表示,“南昌地铁1号线在试运营期间,将不断加速人员与设备、车辆、系统之间的磨合,努力为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运营服务。”
  (记者 刘占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