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昌 > 正文

4月11日 南昌地铁2号线先期开通段正式铺轨

发布时间:2016-04-12  来源:江南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4月11日,南昌地铁2号线工程铺轨施工率先在岭北三路站铺轨基地启动,标志着2号线建设进入了机电系统施工的新阶段。
  南昌地铁2号线全长31.51km(其中一期23.61km,南延线7.9km),计划分两期开通试运营,2017年8月1日先期开通地铁大厦站至南路村站。
  南昌地铁2号线正线轨道施工分为两个标段,中国中铁一局集团承建的正线轨道施工I标段于11日先行开工,施工范围包括出入段线、南延线、正线站前南大道站至雅苑路站区段(不含雅苑路站),线路长度约20km,其中包含岭北三路站、站腾区间(站前南大道站至腾龙大道站区间)和南路村站三个铺轨基地,预计于今年12月完成此标段施工。
  江南都市报 记者 何柳斌、实习生 刘蕊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