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昌 > 正文

5月19日 南昌地铁3号线工程可行性评估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南昌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5月19日上午,江西省发改委委托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对地铁3号线工程建设的必要性、规模的可行性、经济的合理性,以及与城市发展规划的符合性进行评估。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洋出席评估会。
  刘建洋指出,在南昌地铁1号线即将开通运营、2号线工程建设不断推进的关键时刻,南昌市迎来了轨道交通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第二期建设规划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标志着南昌地铁从线路建设全面迈入线网建设阶段。作为第二期建设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3号线将是今年地铁建设的重点。
  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和相关部门要积极吸纳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集中方方面面的智慧,争取3号线尽早开工建设。各市直有关单位要继续站在全市一盘棋的高度,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对接服务,在规划审批、房屋征迁、交通疏解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全力提速3号线建设进度。
  据悉,南昌地铁3号线建成后,将把瑶湖、城东、老城区、城南片区和莲塘中心轴带联系起来,加强城市南北向的沟通,同时带动旧城改造,引导外围新城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