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宁波 > 正文

宁波市“同城游服务计划”启动 坐地铁享景区优惠

发布时间:2016-03-18  来源:宁波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从明天试运营开始至6月18日,宁波市启动“同城游服务计划”,坐宁波地铁可享九峰山、凤凰山、梁祝公园等12个景区的优惠游。
  为倡导市民绿色低碳出行,宁波轨道交通联合市旅游局、北仑区政府、鄞州区政府发起“拥抱同城时光·同城游服务计划”,活动期间,凡乘坐地铁的乘客,出站前可在1号线和2号线一期各站点客服中心扫码领取1份电子优惠凭证,或向工作人员领取1张纸质优惠凭证,持优惠凭证的乘客可到相关景区享受门票相应折扣优惠。
  据了解,参加“同城游服务计划”的有凤凰山海港乐园、九峰山旅游区网岙景区、北仑牡丹庄园、宁波丽盛玫瑰庄园、阿育王寺景区、天童寺景区、宁波文化广场科学探索中心、庆安会馆、天一阁博物馆、梁祝文化公园、招宝山旅游风景区、天童森林公园等景区。
  在1号线二期开通当天,宁波轨道交通和市旅游局将组织约100名市民开展“百人免费游九峰山”活动。
  (记者张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