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宁波 > 正文

日前宁波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进入动车调试

发布时间:2015-05-09  来源:东南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根据中华铁道网发布消息,5月6日8时,宁波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高架段开始信号系统动车调试。电客车从地下段大通桥站开出,按照控制中心排好的进路,经过孔浦站转入高架,10点40分顺利到达2号线一期工程正线的终点站清水浦站。
  这意味着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信号工程全部施工完毕,达到动车调试条件,通信传输(无线)功能同步投入使用,满足指挥列车需要。
  据悉,从2010年开工的2号线一期工程基础建设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