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广州 > 正文

苏州地铁开通微信购票:乐桥站、临顿路站和火车站站可兑票

发布时间:2016-01-18  来源:苏州新闻网 城市早8点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还在为大客流时,去地铁站自动售票机前排长队而烦躁吗?1月15日开始,苏州地铁开通微信购票功能,轻点屏幕就可在线预购票,到站凭二维码取票,而且一次可以云购票机 买20张,帮朋友代买完。
  全没有问题哦。
  我们来看一下怎么操作。首先,你需要关注“苏州轨道交通szrail?transit”微信公众号,在菜单“出行助手”栏目中选中“在线购票”,选择乘坐地铁的起点和终点。比如,小8从乐桥站上车,西环路站下车,选择起点为“乐桥”,终点为“西环路”即可。选好站点,确定购票数量,按下“提交购买”就可以啦,直接微信钱包支付,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零钱啦。接下来是兑票。购票完成后,屏幕上跳出订单信息,点击进入后出现站点票的二维码,凭此至“云购票机”上扫描区域扫一扫,一张你预购的单程票就弹出来啦。
  需要提醒的是,兑票时,乘客只能前往所选的起始站兑票,目前可供兑票的站点仅为1号线乐桥站、临顿路站,2号线苏州火车站站。后期,站点将增加至8个,除了上述3站外,还有木渎站、广济南路站、钟南街站、石路站和高铁苏州北站。票务工程师张杨阳透露,以后微信购票说不定还有优惠哦。
  票万一买错能退吗?可以哦。如果你在微信公众号上购票后不予兑换,系统在第二日零点后自动进入退款流程,2-5个工作日内将把购票款项退到账户。这么方便,小伙伴们要不要试一下呢?
  再次提示一下3个站点兑票机的方位:
  乐桥站:7号出口附近
  临顿路站:3号出口附近
  苏州火车站站:1a2a厅
  (记者 蒋心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