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苏州 > 正文

昨天早高峰时 因信号故障所致 苏州地铁11列班车晚点

发布时间:2015-03-20  来源:苏州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早晨,不少轨交乘客都遭遇了班车延误吧。轨交随后发出公告,称其因信号故障所致,对给乘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轨交运营分公司解释,昨天早晨7点46分,因1102次0106车车载信号故障,在苏州乐园上行进站出现紧急制动,玉山路至汾湖路区间限速运行,至金枫路上行再次发生紧急制动,限速运行至木渎,累计造成晚点9分钟。
  木渎折返后因下行滞留乘客较多,至东方之门站时扩大延误至14分钟,同时造成后续列车晚点,共计晚点11列次。轨交公告中说,广济南路站发生了2号线换乘1号线大客流情况,车站随即采取了客流控制,引导乘客从站厅进行绕行换乘、分批通过换乘通道,全线网于上午10点05分全部恢复正常,给广大乘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