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苏州 > 正文

苏州市规划在十年内将再建三条轨交线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新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6-2024)》近期在苏州轨道交通公司官网公示。未来10年,苏州将再建3条轨道交通线,建设规模为102.8公里,共有81座车站。
  目前,苏州市在建的线路有2号线延伸线、3号线、4号线及支线,预计分别在2016年、2019年和2017年通车。5号线刚刚获批,明年上半年开工。
  根据规划,10年内苏州将继续加大轨道交通建设力度,建设6、7、8号线。远期还将增加9号线,全长约54km。届时,苏州轨交总里程将达405公里,形成更加完善的城市轨道交通网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