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广州 > 正文

日前广州地铁十三号线沙村站C1口开通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7月10日,记者从广州地铁集团获悉,日前,广州地铁十三号线沙村站C1口已完成验收工作,正式开门迎客。此前,沙村站已于2017年12月28日开通试运营,但该站C1口因受征地拆迁影响未能与车站同步投入运营服务。
  据悉,沙村站原有的C2、D、E口均位于新塘大道的北侧,而新开的C1口则位于新塘大道南侧的新世界花园小区旁,与C2出入口隔新塘大道相望。该口的开通,解决了沙村站原来只有新塘大道北侧单边出口的问题,极大方便了新塘大道南侧的居民乘坐地铁。
  南方网 记者余秋亮 通讯员莫鑫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