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昌 > 正文

昨天南昌地铁1号线迎来第100万个乘客

发布时间:2015-12-31  来源:江南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12月30日16时45分,南昌地铁1号线迎来第100万个乘客。她是一名女性,名叫章一曼。
  章女士是从八一馆站上车的,刚在秋水广场站下车,就被一个大大的惊喜包围。地铁工作人员确认她就是第100万个乘客,现场赠送其地铁吉祥物鹭鹭以及纪念卡。章女士表示,她住在红谷滩,已连续乘坐地铁好几天了,“进城办事非常方便。”
  南昌地铁1号线开通以来,受到南昌市民热烈欢迎。26日开通首日,客流量就达到惊人的25万人次;27日,客流量再次被刷新,达到创纪录的28万人次,大幅度超过南昌地铁开通初期12万人次日客流量的预测。
  江南都市报 何柳斌 郑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