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昌 > 正文

南昌地铁回应末班车过早:今后将逐步延长运营时间

发布时间:2015-12-14  来源:中国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南昌地铁1号线的末班车可能是全国最早的末班车?”南昌地铁1号线时刻表出炉——首班车早上六点半发车,末班车开车时间为晚上八点半,这引起市民的高度关注。
  12月13日,南昌轨道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解释,在12月10日举行的南昌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试运营基本条件专家评审会上,专家要求,试运营期间运营时间不得低于12个小时,并建议试运营初期要重点保障安全,运营时间不宜过长。据悉,昆明地铁试运营初期运营时间为7:00至19:00(12个小时),重庆地铁试运营初期运营时间同样为12个小时。
  作为地铁行业的新秀,南昌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试运营期间,将不断提高运营服务水平和质量。待磨合较成熟后,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逐步延长试运营时间。
  (记者郑荣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