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昌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公安局地铁分局成立 约1700个摄像头覆盖1号线

发布时间:2015-12-02  来源:江西日报 记者 许卓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12月1日起,南昌公安正式“入驻”南昌地铁。当天,南昌市公安局地铁分局正式挂牌,为地铁乘客“保驾护航”。据了解,南昌市公安局地铁分局为南昌市公安局副县级派出机构,下设指挥室、刑事侦查大队、治安管理大队、反恐和情报信息大队等8个内设机构,另在地铁1号线设立了1个派出所即南昌市公安局地铁分局第一派出所。
  南昌市公安局地铁分局政治处副主任文昶介绍,分局人员编制暂定200名,目前到位120名民警。
  据了解,在警力配置上,南昌地铁公安分局按照“一站一警(警察)、一警十辅(辅警)”的“标配”配备警力,即每个地铁站都有警务室和至少一位民警、十位辅警(辅警为“轮班制”)为群众服务,一些人多、密集的重要站点的警力在此基础上还有所增加。
  为熟悉情况,给群众提供更为安全、有序、舒适的乘车环境,该分局民警于11月16日起按照地铁开通模式,提前全面进驻了1号线24个地铁站,并已开展日常安保巡查和治安管理工作,地铁1号线约1700个摄像头也已投入使用,基本实现“全覆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