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昌 > 正文

南昌地铁1号线庐山南大道站恢复凤凰北大道交通 增1股直行车道

发布时间:2015-11-27  来源:南昌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南昌地铁1号线开通在即,11月26日记者获悉,为实现南昌地铁1号线年底顺利通车目标,南昌地铁全力以赴、加大投入,克服前期不利天气影响等困难,抓紧工期进行道路恢复工作,目前各站点的道路恢复工作已基本完成。
  庐山南大道站全长220米,是红谷滩片区的最后一个道路恢复站点。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目前正对该站点的出、入口进行最后的装修,并对凤凰北大道进行沥青摊铺。
  据南昌轨道交通集团项目分公司副总经理金洪波介绍,此次道路恢复面积约1500平方米,道路恢复后将打通凤凰北大道与庐山南大道交叉口的正常交通。同时,该路口南侧的道路也正在进行养护,人行道也已开展铺装工作。预计12月初将全部恢复该路口的交通通行能力,并打通凤凰北大道与庐山南大道的正常交通。同时,根据交管局意见建议,南昌地铁对该路口重新进行了优化升级,增加了凤凰中、北大道1股直行车道,与地铁施工前的老路口相比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
  此外,南昌地铁近期还将抓紧完善道路相关配套设施,及时安装完成路灯、信号灯等设备,为百姓安全畅通出行保驾护航。

  (记者 刘文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