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乌鲁木齐 > 正文

11月13日 乌鲁木齐地铁3号线、4号线一期开始环评公示

发布时间:2015-11-16  来源:新疆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11月1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保厅公布乌鲁木齐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6年-2021年)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记者从公示内容中看到,在近期建设规划中,拟规划建设3号线一期、4号线一期工程,线路总长度为约40.8公里。在十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从环保角度对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发表意见和建议。
  从环评公示内容中看到,地铁3号线一期和4号线一期的线路走势只有途经的路段,尚未公示具体的站点。
  乌鲁木齐地铁3号线一期线路全长22.3公里,设站19座,功能定位为中心城区内南北向的骨干线,连接沙依巴克区和新市区。线路经仓房沟,沿仓房沟路、雅安北路、长江站、扬子江路、友好路、长春路南北向布设。线路南端设仓房沟停车场,北端设百园路车辆基地。
  4号线一期线路全长18.5公里,共设车站15座,功能定位为中心城内东西向的骨干线,覆盖了高铁片区和红光山会展中心,串联了铁路局、卫星广场等客流集散点。线路沿九华山东街、北二路、卫星路、河南西路、河南东路、七道湾路东西向布设。线路西端设奶牛场车辆基地、东端设七道湾停车场。
  公众可在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书信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和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提出,具体信息可登录自治区环保厅网站(http://www.xjepb.gov.cn)“公示中心”查询。
  记者 逯风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