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乌鲁木齐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计划2016年开工 计划2021年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16-03-05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乌鲁木齐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计划在20163月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环保厅网站公布的《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金湖路-七道湾)首次环评公示》显示,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计划2016年建设,投资164.7亿元,计划在2021年建成通车。
  信息显示: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19.7公里,均为地下线,计划共设车站16座,平均站间距1.25公里,最大站间距1.95公里,最小站间距806米。设车辆段(奶牛场车辆段)、停车场(七道湾停车场)各一座,设主变电站两座,分别位于高铁站(乌鲁木齐站,与2号线合建)附近和八家户站(与7号线合建)附近,全线网设一处控制中心。
  乌鲁木齐地铁4号线一期环评工作,是由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特委托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如果您家就在地铁沿线,担心地铁会影响生活,或是在环境保护方面有何建议,可以将意见反馈到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
  都市消费晨报(记者赵梅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