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乌鲁木齐 > 正文

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21座站点建设现已全面开工

发布时间:2016-03-26  来源:新疆新闻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截至目前,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21座站点建设已全面开工,开工工点达到全线工点总数的86%。
  据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工程师方春龙介绍,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全线21座车站,共设65个工点,现已开工56个工点:“地铁一号线北段,北京路的南头大寨沟站一直到北头的三宫车站,沿线车站已经实现主体结构封顶,今年主要施工附属出入口、风亭;南段王家梁站今年主要是主体结构施工、南湖北路站主体结构要封顶、南湖广场站正在围护桩施工、新兴街站今年要做一部分主体结构,新疆大学站今年也施工主体结构。”
  根据进度,3月1号起,地铁1号线“北门站”、“南门站”施工将导致解放北路、文艺路通行受阻,预计今年年底可恢复通行。方春龙:“北门站去年施工了晨报大厦的前面部分,围护桩基本施做完了,今年要去挖土做结构了,南段这一部分现在做围护结构施工;南门站现在管线改迁和围护结构穿插施工,今年解放北路北头和文艺路在年底之前能还路,文艺路能全部还完,解放北路还一个车道,公交车、BRT能通行。”
  新疆新闻在线网(实习记者黄立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