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福州 > 正文

福州市地铁1号线问题站点完成整改 2号线施工管理加强

发布时间:2015-10-15  来源:福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国庆期间,福建省住建厅进行专项督查时发现,地铁1号线土建02标罗汉山站和09标排下站存在问题,并提出通报批评。记者14日获悉,针对福建省住建厅检查情况,福州地铁施工单位全面完成整改。
  针对罗汉山站施工场地无围挡、未落实净车出场规定问题,施工单位中铁四局已经暂停施工,安排专业厂商安装施工场地封闭式围挡,并及时组织施工人员做洗车台,安放冲洗设备,严格落实净车出场规定要求。
  针对排下站工地杂乱问题,场地内材料已分类整齐码放,场地积水已清扫,积土已清运。围挡南侧大门出入口处已设置洗车台。修复施工围挡,围挡下的漏水孔已封堵,不允许泥浆从围挡内流出,围挡周边已清理干净。针对施工单位对现场钢筋返工处理不合标、保护层垫块设置不符合要求等问题,已按设计要求进行了整改和布置。目前各项整改措施均已落实到位。
  在地铁1号线建设经验的基础上,福州地铁公司进一步加强地铁2号线施工质量监控和施工现场管理。如金祥站施工现场,围挡出入口设置洗车台,做到净车出场;围挡四周设置微喷雾器,有针对性地喷雾;暴露土堆覆盖密目网;场地及围挡周边安排专职清洁工进行日常清扫并洒水降尘;场地内各类材料堆码分区整齐;标识牌设置到位,施工现场井然有序。
  记者 邱泉盛 赵铮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