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福州 > 正文

春节期间福州地铁1号线千人依然在地下奋战

发布时间:2015-03-11  来源:东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2015年2月20日是正月初二,不少福州市民忙着走亲访友、踏青出游。但在福州地铁1号线上藤站工地内,看不到一点节日氛围。记者在现场看到,过江段隧道开挖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在盾构机操作室内,监控人员盯着屏幕,不敢分神;盾构机头部,施工人员正在安装隧道管片……施工方介绍,上藤站至达道站区间下行线的盾构机2月16日始发,目前正在硬岩段慢慢掘进,已掘进15环(18米)。
  记者从福州市地铁公司获悉,今年春节,为保证进度,福州地铁1号线仍在加紧施工,1000多名工人“奋战地下”,在隧道里迎接羊年。连续施工点包括:福州火车站站、树兜站、屏山站、三叉街换乘段等4个站点及部分区间隧道,共投入劳动力968人,项目管理人员204人,监理人员45人,盾构机12台。
  福州地铁公司介绍,“春节后,南门兜站至茶亭站上行线、清凉山停车场出入场线盾构区间将贯通,白湖亭站也将进入最后的附属结构施工阶段(出入口和风亭施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