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宁 > 正文

日前南宁地铁2号延长线车站正式命名

发布时间:2017-04-1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4月18日,记者从南宁市民政局获悉,经南宁市政府审定,南宁市地铁2号延长线车站正式命名。
  据了解,南宁地铁2号线是南宁市第二条地铁线路,线路主要沿城市南、北向主客流走廊敷设,在朝阳路段(朝阳广场站至火车站区间)和地铁1号线工程并行,构成了南宁市线网的十字骨架。
  南宁地铁2号线东延工程是2号线工程的延续,从玉洞站引出,沿银海大道、良玉大道向东敷设。经南宁市政府审定,南宁市地铁2号延长线车站正式命名,分别为东风路站、玉岭路站、那福路站、平良立交站、坛泽站。东延后,2号线将变成“L”字形。据了解,2号线东延工程与1号线合设控制中心,设平乐停车场与3号线共用。
  当代生活报 记者 邓色迎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