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宁 > 正文

南宁地铁1号线全线综合联调工作现已启动

发布时间:2016-08-06  来源:南宁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8月5日,记者从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从8月1日起至11月中旬,南宁地铁1号线全线进行为期3个多月的综合联调工作。据悉,本次综合联调主要以综合监控、通信、信号、供电4大专业牵头,环控及其他专业配合,共计27个联调子项目。
  综合联调是地铁开通试运营前重要的环节,相关设备之间的综合联调,可以验证相关系统设备之间是否满足协同运作设计要求和达到开通试运营的标准,能够及时暴露和发现存在问题并进行整改,同时可以加强运营人员对设备操作的演练和提升其运营管理技能水平,为1号线全线高质量、高标准、安全开通试运营奠定良好的基础。据悉,相比1号线东段综合联调,此次全线综合联调呈现三个新特点,一是西段车站数量增至15个,联调工作时间紧,任务量大;二是进场介入单位增多,协调难度大;三是综合联调工作横跨东西两段,安全要求提高。
  为做好此次全线综合联调工作,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在总结1号线东段综合联调经验的基础上,成立4个专业工作组,采取“白加黑”循环切换的工作模式,白天东段按照运营时间和运行图正常跑车,当晚试运营结束后切换到全线进行贯通调试,第二天白天又切回至东段运营的模式,既确保联调工作顺利进行,又同时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