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宁 > 正文

近日南宁地铁3号线金湖广场站将进行封闭施工

发布时间:2015-08-14  来源:广西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8月13日,记者从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南宁地铁3号线金湖广场站将进行前期工作封闭施工。8月15日凌晨,施工方将封闭金湖文浦路口,由文浦路往金湖路的车辆可改行文信路,金湖路来往车辆不受影响。
  3号线金湖广场站位于金湖路与民族大道交叉路口北侧,沿金湖路南北方向布置,为地下四层车站,是1、3号线换乘站,计划总工期约28个月,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并完成项目临建搭设。为有效降低施工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根据交警部门批复的交通疏解方案,该站1、3号线换乘通道及主体结构施工将分三期进行,此次封闭施工为第一期。
  作者:孟振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