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长沙 > 正文

春节假期 长沙地铁执法人员坚守岗位

发布时间:2017-02-0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正当万家团圆、阖家欢乐之时,有这么一群人仍然坚守在离家不远处的平凡岗位上,只为确保地铁平安。他们是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执法办的执法人员。
  随着长沙地铁1、2号线相继开通,长沙地铁进入换乘时代,客流量逐步上升,不文明行为和违法违规行为逐渐增加,执法压力随之加大。目前,长沙地铁1、2号线全线共设40多个站点,长沙地铁执法人员坚守岗位,只为保障每一位乘客平安出行。春节期间,长沙地铁执法人员集中整治站点管辖范围内的各种不文明行为,切实加强保护区巡查,全勤覆盖,累计在岗时间达1400小时,为地铁运营保驾护航。
  红网 通讯员 刘忠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