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长沙 > 正文

长沙地铁1号线高架段声屏障项目预计将在三月底前完工

发布时间:2017-01-2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长沙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南端的终点站尚双塘站至中信广场站建在地面上,让市民能领略到平时在地下奔跑的地铁的风采,但是其运行时的噪音也给沿线居民造成一定困扰。记者昨日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长沙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高架段将增设声屏障,以减少地铁运行对芙蓉南路沿线居民生活的影响。目前该工程已动工,预计今年3月底前完工。
  记者昨日在地铁1号线中信广场站看到,一列地铁列车出站后随即爬出地面,上了高架桥,高架桥沿芙蓉南路西侧一直向南延伸至尚双塘站,出尚双塘站后继续向南延伸,到达万家丽路口时右转进入尚双塘车辆段。地铁1号线高架桥全长1700余米,分为中信广场站 -尚双塘站区间和尚双塘站-尚双塘车辆段区间。
  根据长沙市轨道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为地铁1号线高架桥段增设声屏障设施,分为拆除高架桥原有临边的护栏、安装声屏障立柱、安装下部吸音板、安装上部通明屏障等工序,具有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大、施工周期长等特点。目前,工人正利用夜间抓紧施工。
 
  长沙晚报 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彭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