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长沙 > 正文

2015年至2020年 长沙市将建地铁6号线等九条地铁线路

发布时间:2015-03-17  来源:长沙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记者昨日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长沙市轨道交通第三轮建设规划编制项目正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该轮建设规划年限为2015年至2020年,包含6号线等9条线路。
  目前,长沙轨道交通第一轮建设规划项目进展顺利,其中2号线一期工程已于2014年4月29日开通试运营,1号线一期工程已于2010年12月开工建设,拟于2016年开通试运营。轨道交通第二轮建设规划项目中2号线西延一期工程于2011年开工建设,计划于2015年开通试运营,3号线一期于2014年1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8年开通试运营,4号线一期工程计划2014年底开工,5号线一期工程正开展可研设计工作。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轨道交通第二轮建设任务顺利推进的情况下,根据各片区的发展现状、功能定位以及相应规划的深化、细化,有必要开始研究第三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为长沙市轨道交通的可持续发展做好准备。第三轮建设规划的规划年限2015年至2020年,包含6号线、1号线北延一期、2号线西延二期工程、3号线南延线、4号线二期工程、5号线二期工程、7号线、8号线及9号线,拟建线路总长约150公里至180公里,具体线位和长度需在建设规划中研究论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