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长沙 > 正文

近期受修建地铁影响 长沙市三一大道新增两座人行天桥

发布时间:2015-03-23  来源:长沙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3月22日,记者从长沙市有关部门获悉,受长沙地铁3号线施工的影响,三一大道车站北路口两条人行横道近期将封闭,为解决市民路口通行问题,该路口将新增2座便民人行天桥。
  记者3月22日在三一大道车站北路口看到,两座天桥桥墩及楼梯目前已经安装完成,桥面将于本周安装到位。由于地铁3号线三一大道站正在进行施工,该路口车流人流密集,周边交通压力较大。
  据悉,为确保天桥桥面吊装施工安全进行,3月24日零时至5时和3月27日零时至5时,三一大道车站北路口至路口西掉头口路段将实施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通行的交通限制措施。交警部门提醒,届时请过路驾驶员按照设置的引导标识行驶,并听从现场交警指挥,避免事故发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