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福州 > 正文

福建省特检院优质服务福州地铁一号线电梯项目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6-12-20  来源: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12月15日,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程鹏一行将写着“特检先锋、高效服务”的锦旗送至省特检院,感谢省特检院对福州地铁一号线电梯项目的优质服务,并对省特检院“守正贵真、笃敬有恒”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扬。
  2016年8月底,福州市重大项目启动“百日攻坚”,福州地铁一号线项目作为重量级项目,省质监局及省特检院高度重视,派出专业技术人员近200人次,开通绿色通道,严格把关、高效服务,周末加班加点,提前一个月完成福州地铁项目电梯安装监检工作。
  据悉,福建省特检院根据地铁项目特点,进一步优化提升重点工程服务保障机制,做到靠前服务、贴近服务、高效服务。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共建合作,力争将地铁项目的特种设备管理树立为我省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管理标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