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福州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检查地铁1号线北段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6-11-28  来源:福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日上午,福州市副市长杨新坚再次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检查地铁1号线北段站点沿线道路恢复、绿化及装修情况。
  福州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北段屏山站、斗门站、秀山站、象峰站、上藤站、达道站等重要站点收尾情况。市领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地铁建设的部署要求,安全、质量决定成败,要在每个站点配备安全工作基础导则,将安全落实到每个具体环节,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细节、工期决定成效,越是最后阶段,越要在细节处细心细致,完善导向标识系统和周边环境整治提升,越要在工期节点强化控制,严格施工管理,科学倒排工期,确保按照既定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福州日报 记者 孙漫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