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合肥 > 正文

合肥市迎来地铁时代

发布时间:2016-09-12  来源:安徽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9月11日,合肥市轨道交通1号线珠江路车辆段机车联调联试正在进行。作为省城第一条地铁线路,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长约24.65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连接瑶海区、庐阳区、包河区以及滨湖新区。预计该线路今年底开通运营,届时合肥市民出行将更加便捷。目前,合肥市轨道交通2号线、3号线正在加紧建设中。
  安徽省第九次党代会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合肥城市交通飞速发展。据统计,市区道路长度已达2923公里,“一刻钟”快速交通网初步形成。城市道路骨架基本形成,建成九大高架空中网,城市交通从平面跨入立体时代。开通了合肥高铁南站,新桥机场一期建成投用,智慧公交快速推进……省城变大了,出行也更便捷了。
  安徽日报 李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