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合肥 > 正文

合肥地铁1号线票价将在年内确定 五月份或将实现全线洞通

发布时间:2015-03-10  来源:万家热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合肥地铁1号线票价将在2015年上半年听取社会各界声音后,年底内合肥地铁进行定价,预计5月或实现全线洞通。目前,合肥地铁1号线列车正在试制。合肥现有3条地铁线同时开工,远期将规划建设15条线路。
  目前,合肥地铁1号线凤阳路站至明光路站段隧道已贯通。合肥站至大东门站隧道区间有望在4月份前后实现“洞通”。
  目前,从望湖城站始发的盾构机正24小时不间断地掘进,以平均每天10米左右的速度向葛大店站挺进。按照建设进度,合肥地铁1号线有望在5月份实现全线“洞通”。
  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的地铁列车也在去年底进入生产制造阶段,铺轨施工也已经展开。
  按照计划,1号线的首台地铁列车有望今年8月抵达合肥滨湖车辆段。
  合肥地铁1号线列车全线有26列车,均采用B型车6辆编组。最高设计速度80km/h,每列列车的载客量能达到2000余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