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福州 > 正文

福州地铁做好防台准备

发布时间:2016-07-08  来源:东南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福州地铁昨天召开防台防汛工作准备会并根据防台防汛应急响应标准化指南采取了响应措施。
  福州地铁公司、运营分公司及各施工单位成立应急抢险队,做好准备工作,可随时赶赴险情点增援;同时,做好台风暴雨来临前施工场地内设备防护、用电检查和防雷击管理,对施工现场各种标牌和材料集中捆绑存放,做好防雨防淹措施。
  特别是针对已开通试运营的1号线南段,确保市民安全出行是第一要务。运营分公司全员备战,迅速开展防风防洪隐患排查,做好防洪备品备料的准备,加大人力物力,随时准备清扫积水,做好防滑准备,保障乘客顺利进出站。设备部门加强对排水泵等设备的监控和现场值守。各车站也密切监视车站出入口附近积水情况,一旦出入口产生漏水、积水问题影响运营和设备安全时,立即进行应急处置或停用。另外,地铁公司还对重点区域,如线路出入段、各变电站、车辆段、重点车站、施工点、区间安排专人不间断巡查,对可能积水区域增加抽水机,以便及时排险。
  记者 许才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