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合肥 > 正文

合肥地铁2号线采购导向标识系统开始招标

发布时间:2016-05-28  来源:安徽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计划明年建成运行的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将在今年6月开始铺轨,相关的配套设施也正在按部就班地“进场”。记者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2号线工程导向标识系统(含客户中心、环卫设施及座椅)采购安装及相关服务公开招标。
  记者在采购清单上看见,与市民乘车密切相关的设施方面,站厅层的客服中心全线共设置25个,站台层的座椅共有142个,站内外垃圾桶分别设250个和124个,票务信息108套,无障碍电梯56套。指示系统方面还将设置综合资讯牌、公告栏、出口周边信息、线路图、卫生间门牌的,乘客届时可方便的找到指引。导向牌则有吊挂式、落地式。
  根据规定,供货期将从今年7月1日开始,明年5月30日将全部安装完毕。
  安徽商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