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佛山 > 正文

安检百日 广佛地铁查获违禁品4553件

发布时间:2016-04-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去年12月底至2016年3月底,广佛地铁佛山段启动安检已经一百天。记者昨日从佛山警方获悉,100天720多万人次通过安检,查处违禁品共4553件,其中管制刀具40件,仿真枪4把。
  据悉,2015年12月底至2016年3月底的100天里,共有720多万人次通过广佛地铁佛山段安检,查处违禁品共4553件。其中管制刀具有40件,甩棍32件,电击器7件,仿真枪4件,水果刀658件,菜刀165件,双截棍8件,警用手电7件,打火机气91件,打火机油21件,烟花1件,石油气2件等等,这些违禁品均按规定妥善处理。
  其中,3月4日,南桂路站曾经发生过一起因拒绝安检引起的肢体冲突事件。民警表示,当日下午2点多,在广佛地铁南桂路站站厅,一对年轻男女欲乘坐地铁,其中男乘客拒绝安检,强行进站。在安检人员多次强调必须配合安检的情况下,该男乘客情绪激动并用力推撞安检人员。值班民警立即介入,与安检人员、车站人员一 同 制 止 该 乘 客 的 行为,该名男乘客忽然趴在进闸机前,怎么劝也不愿意起来,扰乱了出闸口的正常秩序。经调解,罗先生向安检员何小姐赔礼道歉并赔偿医药费用。.
  记者 张在欢 通讯员 路希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