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佛山 > 正文

广佛地铁抢手机“口罩男”近日在山东落网

发布时间:2015-05-15  来源:珠江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近日,曾在广佛地铁抢夺手机的“口罩男”被佛山警方从山东押解回佛山。
  案发4月16日上午11时许,在广佛地铁金融高新区站,16岁的女学生小绵(化名)坐在靠近车门的座位上玩着手机。当列车停靠,在列车自动门准备关闭瞬间,身旁一名戴蓝色简易口罩的男子突然伸手抢走她的手机,迅速逃出车厢,随后列车启动。
  接报后,佛山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民警初步确认抢夺嫌疑人是一名身高约1米75的年轻男子,架黑框眼镜。“口罩男”作案得手后从站台迅速跑到金融高新区站A出口往万达广场公交车站方向离开,随后搭乘一辆黄色出租车离开,并在普君新城下车,住在禅城某酒店。
  民警查明了“口罩男”的身份,嫌疑人原某某,23岁,山东莱洲人,系某汽车销售公司员工,其于4月15日从山东来到佛山,参加公司安排的一个培训活动,并于作案后的第三天即4月19日离开佛山返到其家乡山东莱洲市。
  5月10日,在山东莱州市公安机关协助下,佛山市民警在山东莱洲某品牌汽车4S店内将原某某抓获,并在其出租屋内查获赃物手机1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