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佛山 > 正文

昨天广佛地铁“快乐号”特色专列上线

发布时间:2017-08-03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广佛地铁列车上一个布满鲜花的车厢引得乘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昨日下午,广佛地铁宣布“快乐号”品牌专列正式上线。该专列主打广佛文化以及粤剧粤菜,市民坐一趟广佛地铁,还能体会到岭南饮食文化与粤剧文化的交融。
  “快乐号”专列有四大主题
  据了解,此次上线的“快乐号”品牌专列的四节车厢内,分别呈现的是粤剧粤菜、花城花乡、绿色广佛、舒适出行等内容。
  其中,粤剧粤菜车厢,将通过崭新的形式体现饮食文化与粤剧文化的交融,体现粤文化的与时俱进;花城花乡车厢,花开广佛,友谊长久,以别出心裁的形式来突出广佛地铁在广佛同城中的纽带意义;而在绿色广佛和舒适出行车厢,围绕广佛地铁“粤来粤好”的品牌理念,配合广佛地铁倡导的环保和舒适概念,突出广佛地铁从谋划到通车的15年服务追求,为广佛乘客打造更好的出行环境。
  鲜花美女+粤剧粤菜抢眼
  在列车上线之前,记者抢先进入专列内。靠近驾驶室的第一节车厢主题是舒适出行,这里张贴的墙纸、壁画都给人一种安逸典雅的感觉。而到了第二节车厢主题则是绿色广佛,车厢地板上有一个弯曲的跑道,吸引了不少人情不自禁地顺着跑道走上一回。第三节车厢便是布满鲜花的花城花乡,寓意的是花城广州。不过,考虑到鲜花摆放需要占地铁车厢空间,在首日正式上线后地铁公司将主要保留为花城花乡设计制作的主题壁纸图案。最后一节车厢主题是粤剧粤菜,这里四周张贴着身着粤剧服装的美女,以及典型的粤菜佳肴,让人胃口大开。
  未来一个月每天开行8次
  昨日,原计划于今日上线的广佛地铁“快乐号”专列由于关注度和市民期盼实在太高,于当日下午临时首发上线。按照计划,在未来一个月里,“快乐号”专列将会每天开行8次,也就是说,乘客们至少要等1个多小时才会体验到一趟“快乐号”专列。爱自拍的市民一定不要错过了这场地铁之旅哟。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李传智
  通讯员钟蔚文、冯思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