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昌 > 正文

2016年南昌市将全面启动地铁4号线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6-02-26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南昌市长郭安在25日召开的南昌城市工作会议上表示,今年,南昌将全面启动地铁4号线、机场线工程建设。
  郭安说,今年南昌将启动新一轮百项惠民便民利民工程。加快实施停车场三年攻坚计划,破解“停车难”。今年南昌将投资约57610万元,建设停车场41个、车位约10142个,为三年攻坚计划开好头、起好步。加快公共交通建设,破解“出行难”。
  去年南昌地铁1号线的开通运营,极大地方便了沿线群众的出行,得到了全体市民的一致点赞。郭安强调,要加快已经开工的2、3号线建设步伐,争取2号线红谷滩新城区片区在2017年春节前实现电通,新城区段于2017年8月实现通车,2018年年底全线通车。同时,全面启动4号线、机场线工程建设。
  与此同时,南昌还将统筹公共汽车、轻轨、地铁等多种类型公共交通协调发展,努力实现国家要求的公共交通分担率达到30%以上的目标。

  (记者 秦海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