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福州 > 正文

福州地铁一号线南段试运营时刻表敲定

发布时间:2016-02-23  来源:东南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福州地铁1号线运营时刻表确定了吗?日前,在微博上流传着一张福州地铁1号线南段试运营的时刻表,这个时间表准确性如何?记者昨天向福州市地铁公司进行了核实。
  据“福州南台岛资讯”博主晒出的福州地铁1号线葫芦阵站内福州地铁1号线南段试运营期间的时刻表显示:乘客服务介绍一栏“充沛的运力”称,地铁较于公交的优势在于准点、快捷,1号线(南段)开通初期,地铁1号线运营时间为6:30~21:30,覆盖全天15小时,行车间隔高峰7分钟,低峰10分钟,上线地铁列车为8列,其中2列备用,车型为B型,标准可载乘客数位1460人,最大容量数为2062人。地铁的行车组织非常严谨,根据国家标准,我们对列车的运行图兑现率、正点率、服务可靠度等都有严格要求,列车正点率不低于98.5%。
  福州市地铁公司称,福州地铁1号线南段试运营期间,每天的地铁运营时刻表安排是参考其他城市定下的,为每天6:30-21:30,每天运营15个小时。试运营三个月后会根据设备情况进行延迟,预计会延迟到晚上10点左右。另外,试运营专家评审会在四月初举行。
  (记者许才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