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长沙 > 正文

长沙地铁3号线东塘站今起围挡施工 周边易堵请绕行

发布时间:2016-02-18  来源:星辰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长沙地铁3号线东塘站、4号线劳动东路站一期工程拟于2月17日晚上起围挡施工。记者从长沙交警部门获悉,施工预计对辖区交通产生较大影响,特别是东塘片区学校、医院及商场云集,为长沙市“畅安行动”治理的十大堵点之一,辖区交通面临新一轮挑战。
  长沙地铁3号线东塘站一期施工计划工期为6个月,施工时间从2016年2月15日起至2016年8月15日止,占用韶山路劳动路口以西长约400米、宽21米的道路中央进行围挡,施工期间劳动路的芙蓉路口至韶山路口路段3对公交车站也将“合三为二”并为2对公交车站,由当前的“双向6机+2非”车道调整为“双向4机+2机非混行”车道,而且交通线形将会发生较大变化。预计对施工区域及其周边道路,尤其是劳动路东西双向、韶山路新建路口至劳动路口由南往北方向、韶山路城南路口至劳动路口由北往南方向造成较大的拥堵。
  对此,交警部门建议:市民朋友选择从周边的芙蓉路、曙光路、城南路、新建路、南二环绕行。
  同时,长沙地铁4号线劳动东路站一期施工计划工期为24个月,施工时间从2016年2月17日起至2018年2月16日止,将占用劳动东路的万家丽路口以东30米起长约220米的南侧半幅道路,由当前的“双向8机+2非”车道调整为“由东往西方向4机+1非、由西往东方向3机+1非”车道,而且劳动路万家丽路口及其周边路段交通线形发生较大变化。预计对施工区域及其周边道路,尤其是劳动路东西双向和劳动路万家丽路口南口右转、北口左转的机动车通行影响效大。
  交警部门建议:市民朋友选择从周边的古曲路、沙湾路、树木岭路、圭塘路、马王堆路、石坝路、曲塘路、航空路等道路绕行。
  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通讯员 肖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