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昆明 > 正文

关于昆明地铁3号线省博物馆站附属结构施工期间交通组织调整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2-15  来源:昆明信息港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根据昆明地铁3号线建设工程施工计划,将于2016年2月20日至2016年8月31日实施地铁3号线省博物馆站附属结构建设。为确保施工期间交通安全和施工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施工期间相关交通调整情况公告如下:
  一、地铁3号线省博物馆站附属结构施工期间,沿河路与东风西路交叉口实行断交施工,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途经该路段的行人可由围挡南侧人行广场绕行,行经该路段车辆改由顺城街绕行。
  二、地铁3号线省博物馆站附属结构施工期间,东风西路与五一路交叉路口东口掉头车道取消,掉头车辆改至新闻路口掉头。
  三、地铁3号线省博物馆站附属结构施工初期(2016年2月20日至3月12日)东风西路南侧人非混合通行车道在部分路段较为狭窄,建议有绕行条件的市民提前绕行。
  四、过往车辆、人员应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交通安全。

  特此公告

  昆明地铁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昆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6年2月5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