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昆明 > 正文

为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 昆明地铁发行计次票

发布时间:2015-08-25  来源:云南网 春城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天,昆明轨道交通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昆明地铁将于9月1日发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计次票,届时各地铁站内客服中心均可购买。本计次票一套2张,发行量为10000套,共计20000张。
  除收藏外,此次发行的计次卡也可用于乘坐,每张票卡售价100元,可不计里程乘坐地铁28次,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计次票不退、不换、不可充值,使用完后票卡可作纪念。100元的票面值按乘坐28次来计算,平均单程3.57元/次,对于经常乘坐地铁并且单次乘车需4元及以上的乘客来说,可以节约不少出行成本,还能加快乘客进站速度。
  春城晚报 记者 张勇 实习生 刘志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