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昆明 > 正文

昆明地铁3号线西昌路站昨晚围挡 过往车辆注意避开高峰期

发布时间:2015-05-16  来源:都市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昨晚21点40分左右,昆明地铁3号线西昌路站开始进行五期围挡施工,20多名工人耗时约2个小时完成围挡工作。
  开始施工时,在人民西路与西昌路的交叉口,由于车流量较大,工人先在围挡区域边摆放路锥,并有交警对来往车辆进行引导。
  在围挡北侧,只有2名工人负责在护栏西端安装反光柱,其他工人都到围挡南侧先将之前的围挡拆除,再将拆除的围挡抬到划好的区域边,最后将20多米宽、100多米长的围挡区域慢慢围起来。
  围挡后人民西路保留双向6条机动车道和1条人非混合车道。其中,围挡北侧将有3条自东向西车道和1条自西向东车道,而围挡的南侧则有2条自西向东车道和1条行人和非机动车混合道。
  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整个五期项目预计9月4日完成。
  昆明地铁3号线西昌路站昨晚围挡 过往车辆注意避开高峰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