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昆明 > 正文

昆明地铁4号线陈家营站完成砼浇筑

发布时间:2016-10-15  来源:昆明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经过12个小时的连续作业,10月13日下午5点,由中铁二局承建的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陈家营站1区底板顺利完成砼浇筑,成为全线第一个进行底板砼浇筑的站点。
  陈家营站为昆明地铁4号线的起点站。地下两层11米岛式站台车站,车站长度410.6米,宽19.9米,为双层两跨矩形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19105平方米。设6个6米宽的进站通道,2组风亭,均位于道路红线外。车站北端设出入段线,南端设单渡线,站内设置牵引变电所。
  该车站自9月25日进行土方开挖以来,在施工中严格按规范作业,全体技术管理人员靠近一线,对每一道工序严格把关,确保万无一失,并成为全线第一个进行底板砼浇筑的站点,为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顺利推进创造了条件。
  目前,项目部“大干100天”工作计划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大干100天”是指挥部制定的工作计划,自9月20日起到12月31日,项目部全体人员沟通及时,团结协作,分解到人,责任到人,保证各项施工平稳有序推进。
 
  记者 刘婷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