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苏州 > 正文

苏州地铁2号线火车站站末班车时间延长

发布时间:2016-02-15  来源:城市早8点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开工啦!回家过年的小伙伴开始陆续返苏。据苏州市交通局消息,为方便夜间返苏市民出行,从2月13日至2月21日(正月十四),苏州市春运办将在火车站地区开展应急疏运工作,增加地铁、公交、客运班车的运力。
  根据铁路苏州站节后夜间到达临客人数预测,最近几天从晚上9点到第二天凌晨3点,铁路苏州站加班临客达20趟,预计每天有8000名旅客夜间到达苏州火车站。这些旅客大部分需通过公共交通疏运至目的地。为此,地铁2号线将延迟高铁北站的末班车时间至23:05,苏州火车站末班车时间为晚上11点20分。
  中长途客运方面:北广场汽车客运站将彻夜开放,24小时开启空调,免费提供开水,候车室内食品店夜间正常营业。运力方面,将开通至吴江、平望、盛泽、昆山、常熟、太仓等地夜间加班车。
  公交客运方面:即日起至2月17日的运营时间为9:00-02:00,开行汽车北站至火车站北广场的区间接驳车,将汽车北站到达旅客及时疏运到苏州火车站,再换乘公交、出租、中长途客运到目的地。
  其次,延长从火车站始发的3条线路的营运时间至24:00,分别是119路(火车站-唯亭首末站);518路(火车站-甪直汽车站停车场);83路(火车站-北桥首末站)。
  加密从火车站发出的5条夜线车班。分别是夜1线(火车站-公交一路新村);夜2线(火车站-独墅湖高教区首末站);夜3线(火车站-灵岩山首末站);夜4线(火车站-京沪高铁苏州北站);夜5线(火车站-复兴桥)。市公交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加机动力量,遇到客流高峰将启动应急预案,及时疏运到站旅客。

(记者璩介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