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苏州 > 正文

苏州:开车换乘地铁上班更轻松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城市早8点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P+R停车收费方案就快出来了
  今年政府定价项目、客运出租车收费、停车收费等方面有诸多亮点
  昨天,苏州全市价格工作会议召开,去年全年市区CPI同比累计上涨1.6%,粮油肉菜等13种重要商品和服务的年度价格水平控制在预期目标以内。在总结了工作的同时,市物价局部署安排了2016年价格工作任务,在政府定价项目、客运出租车收费、停车收费、物业费方面有诸多亮点。
  为了落实交通排堵促畅要求,市物价局将研究制定P+R停车收费方案。P+R停车是什么?即换乘停车场,早上驾车停进P+R停车场,然后去换乘地铁抵达目的地。根据此前报道,至2016年,政府部门将在地铁沿线建设17个“P+R”换乘停车场,大大方便市民的出行和换乘。
  本报讯(记者冷凝)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