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苏州 > 正文

日前国家环保部对苏州地铁6、7、8号线、S1线进行环评踏勘

发布时间:2016-05-12  来源:城市早8点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日前,国家环保部来到苏州对《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6-2022)及线网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三期)进行审查。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为6号线、7号线、8号线和S1线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143.8km,109座车站,全部为地下线和地下车站。
  与会代表和专家对重点路段的环境影响情况进行了现场踏勘,对近期建设规划(2016-2022)及线网规划环评中关于主要环境敏感目标、规划的环境合理性及协调性、公众参与、规划优化调整建议、不利环境影响的对策措施等问题深入沟通。
  审查认为,《报告书》评价内容较全面,建议结合苏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已开通运营线路的环境保护竣工验收调查结果和现状监测结果,进一步完善环境影响回顾性评价内容;进一步论证近期建设规划中涉及重要环境敏感目标段选线的环境合理性,给出最大限度避让文物保护单位等敏感区的线路优化调整建议,并给出满足沿线环境保护要求的线路埋深建议。
  城市早8点 记者 蒋心怡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