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昌 > 正文

南昌地铁票价或2元起步 1号线全程乘坐约需五六元 全程需26分钟

发布时间:2015-10-16  来源:人民网(北京)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南昌地铁1号线自9月9日全线空载试运行以来,已平稳运行1个多月。10月15日,南昌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杨文锐表示,试运行总里程超过了2.5万公里,开行列车共计830余列次,实现了安全生产事故零发生。
  在紧锣密鼓开展试运行的同时,地铁立法、票价等工作也在加紧推进。杨文锐透露,南昌地铁票价水平将不会高于武汉、长沙。
  跑完全程需要56分钟
  杨文锐说,从1个多月试运行的情况来看,效果非常好。在试运行初期,一趟列车跑完全程要花61~62分钟。目前,跑完全程耗时已经缩短至56分钟,其中停靠站有充足的时间。
  据介绍,试运营之后,列车停靠站时间会比较充裕,在市民熟悉上车、下车等流程之后,将把停靠站时间缩短在合理时间内。
  25日起8分钟发一列车
  采访中,杨文锐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地铁1号线已完成前3个阶段的试运行工作。 “我们现在正进行的8列列车套跑演练。”杨文锐告诉记者,下一步将进一步增加演练的列车,最终增加到可满足地铁1号线试运营正常需求的15列。
  据悉,10月25日开始到12月底,地铁1号线将按试运营图,每隔8分钟发出一趟列车。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