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南昌 > 正文

10月底南昌会展路恢复6车道通行 地铁1号线会展路站正在拆除围挡

发布时间:2015-10-15  来源:江苏手机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10月14日,记者获悉,南昌地铁1号线会展路站正抓紧撤销围挡,将尽快恢复会展路双向6车道通行能力,缓解道路拥堵。
  南昌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全长28.8公里,连接经开区、红谷滩新区、东湖区、青山湖区和高新区。据悉,全线24个站点中,有20个站位于主干道的十字路口。位于红谷滩新区会展路与凤凰中大道交叉口的会展路站,站长为230米。目前,施工方已完成车站施工。“该项目地处万达广场商业中心,交通流量大。为确保施工期间周边道路畅通,我们优化了施工方案,增加了投入,确保凤凰中大道万达广场门口段道路双向通行。”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地铁项目管理分公司项目经理谷湘泉说。
  记者了解到,该站点最高峰围挡面积高达19000平方米。近期,通过“瘦身”,不断拆除施工围挡,仅剩下约5000平方米围挡面积。
  谷湘泉告诉记者,目前正安排道路恢复施工,相关市政设施、交通设施等预计10月底将全部安装完成。届时,将恢复会展路双向6车道通行能力。此外,他们还将对凤凰中大道与会展路口进行扩大改造,增加2条直行道及1条左拐车道,缓解该条道路的交通压力。
  记者何柳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