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地铁资讯 > 长沙 > 正文

2019年底长沙市民可坐地铁4号线

发布时间:2015-09-14  来源:三湘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地铁线路、换乘、规划等信息!

  13日上午,长沙轨道集团在河西奥克斯广场举行万人签名活动,并通过宣传册、宣传展板展示地铁4号线建设情况。
  长沙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呈西北—东南走向,全长33。5公里,设站25座,已在去年12月31日开工建设,力争2019年底建成投入运营。
  “等地铁修好,我正好70岁了。”家住桐梓坡的李蓉春娭毑戴着老花镜挤在展板前细细算了算时间,她很期待,“希望能早点坐上。”
  长沙市轨道交通4号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文志军介绍,目前,4号线的25个站点中,曲塘东路站围护桩施工已经完成,普瑞大道站、银星路站、北二环站、长望路站、望月湖站已完成预备期围挡,正组织进行管线迁改;滨江新城站、茶山路站、树木岭站预备期交通疏解方案已通过交警部门组织的方案审查会,准备实施预备期围挡,湖南大学站、湖南师大站完成绿化迁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地铁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